close

1Y11M1023   

當了媽之後才真切的感受到,每天為了小孩忙碌,時間消逝的非常快

猶記得好像才剛送小老鼠上幼兒園不久~

每天進教室前她依依不捨的哭聲好似仍在耳邊迴盪~

怎麼地一學期就這樣過了!!

 

想起當初帶著她去報名的時候,她高興的連走路都快要飛起來了

之後興奮的拉著我帶她去買書包餐袋水壺.....

每件東西都不假他人之手,非要她自己選的才要~

本以為她這麼期待上學

應該很快就能適應學校的生活,適應與媽咪分開一整天~

但到了入學那一天,情況卻與我想的大大的不同~

心情鬰卒不說,居然直接在教室裡就哭了起來(雖說當天哭的小孩還挺多的....)

吳鳳小班入學8    

本以為這只是一個過渡期

以她本性這麼活潑的小孩來說,應該過個幾天就會適應了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沒想到!!!!!!

她居然整整給我哭了三個月

4Y53  

在這期間,任何的鼓勵威脅利誘拐騙都沒用

每天就上演著同樣的戲碼......

上學時邊哭邊抱著我的大腿叫我留下來陪她

放學時就很高興跟我說著今天學校的種種.......

問她:學校好不好玩?

她說:好玩!

再問:那你要不要去上學?

她卻說:不要!!

 

所幸~

在歷經了三個月的天人交戰之後

小老鼠終於戰勝了心魔,快樂上學去~~~

IMAG0038    

呃~~~其實她是被麥當勞兒童餐的玩具收買去了~~~ 

(同樣的有那麼多隻,是把它們當兄弟姐妹來著嗎?)

IMAG0015 (2)  

不管如何~

總算她是喜歡上學了

我也總算可以鬆了一口氣了~

1/18參加了學校舉辦的期末火鍋參會活動

算是為這學期做了個完美的END

4Y2M1 2Y1M#6  

如今我只有一個小小的心願~

那便是希望在放了一個月的寒假之後

下學期開始小老鼠可別又給我『重蹈覆轍』........... 

不然這下就換我要哭了啊~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期末 檢討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