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人生不就是這樣嗎?

相片:【12星座情人,最愛計較什麼?】
→http://9url.me/tEa1024
★白羊座:你都不幫我。
★ 金牛座:每次出去都是我出錢。
★雙子座:你計較那麼多幹什麼!
★巨蟹座:你昨天忘了對我說我愛你。
★獅子座:你都沒打電話給我。
★ 處女座:你都不幫我做家事。
★天秤座:你陪我的時間好少呀!
★天蠍座:為什麼我打了那麼久的電話,你都沒接!
★射手座:你太會計較了!
★魔羯座:你去了哪裡,為什麼不跟我說!
★ 水瓶座:你和某人為什麼講得那麼開心!
★雙魚座:你對別人比對我更好。‎

凡事斤斤計較

計較誰的房子大

計較誰的車子ㄆㄚ

計較誰賺的多......

苦的只是自己的心

相反的~

知足常樂的人

生活會過的比較開心

人生苦短

何必這樣糟蹋了呢?

.:*:'。、:*:.:*:'。、:*:.:*:'

話說以前的yvanne年輕(雖然現在不過也才30)

也是常會跟人比東比西的

大學畢業就結婚

小孩接二連三的生

才三十歲就已經是四個孩子的媽~

你相信嗎?

 yvanne並沒有去蜜月旅行耶!

因為結婚那時肚子裡己有了大千金~

考慮到出國旅途奔波

所以自已放棄了

可是現在~

我有一個愛我疼我的老公

結婚快十年了

他對我的愛有增無減

我還有四個活潑可愛又健康的寶貝

人生至此   夫復何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