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小老鼠直跟我喊腳趾頭痛

我想應該是鞋子太小雙了

摸了摸她的鞋頭

果然~腳趾頭已經頂到了

昨晚帶她到鞋店逛逛

媽咪我一眼就看到了一款好可愛好可愛的樣式

可是她一開始並不想要

因為她看中一旁......一雙印有憤怒鳥的童鞋

(這..這..這..偶們素淑女耶....)

媽咪我實在是太喜歡這一款了

一直在旁邊給她洗腦說這雙有多可愛

看~上面還有草莓耶~

這是粉色款的

IMAG0012 IMAG0014    

 

這是牛仔布的

IMAG0016 IMAG0019  

由於這款鞋子實在是太可愛了

媽咪我一次就幫小老鼠敗了兩雙~~

結果~

看來弟弟阿肥肥比她姐還興奮呢! 

 IMAG0008

 

IMAG0011      

哇哩咧....

這到底是誰的鞋啊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